博客來精選推薦C++程式設計輕鬆入門



博客來旅遊好書

C++程式設計輕鬆入門





C++程式設計輕鬆入門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努力努力~~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

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

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

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

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

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

我就又有鬥志了!!!

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

C++程式設計輕鬆入門

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

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

一起加油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C++程式設計輕鬆入門



本週熱銷商品:





2015商業服務業年鑑(附光碟)







科技法律透析月刊第28卷第02期(105.02)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C++語言是一種功能強大的電腦軟體語言,有關它的應用無所不在,從電腦的作業系統、大型應用軟體到日常生活中的汽車、智慧手機、家電等電器的控制軟體與應用軟體等,大部分都是以C++語言編寫的。學會C++語言程式設計的思考模式、技巧與方法,也可應用在學習其他的程式設計語言上,因此大專院校常以C++語言做為電腦基礎課程的重點項目。

本書內容每章首先以實際範例來介紹該章的C++學習重點,接著以第二節的實際練習教導讀者如何學習與運用C++語言,在操作過程中若遇到不了解之處再參考第三節有關C++的各種重點整理,最後一節則對該章知識進行歸納總結。讓讀者在全新的教材結構中達到如下效果。

(1) 創新習題:例題、習題、思考題與以往C++ 書籍的題目基本不同,注重實務應用與程式設計,更有利於讀者掌握和運用C++ 知識。

(2) 親臨其境,易學易懂:每章均通過對實例的詳細講解引出知識重點和學習方法,並給出運行結果,有些例題還附上了測試記錄,讓讀者易學易懂。

(3) 親身體驗,學用結合:每一章學完了第一節的例題後,馬上進入第二節親身體驗階段──獨立程式設計應用。應用中有問題時,再帶著問題參考第一節或第三節的知識,做到學用結合。

(4) 有的放矢,邊用邊學:本書將C++ 的各項知識點和難點安排在每一章的第三節,目的是與第二節的題目配合起來,讓讀者有的放矢地學習C++ 知識,即用一點學一點,而不是一次性地學完某部分C++知識再去做題目。當讀者能夠編寫第二節習題的程式時,就已經將該部分的C++ 知識理解吸收了。

(5) 歸納總結,鞏固提高:有歸納思路才會清晰,有總結水準才會提高,建議讀者在學習、實踐之後進行總結評分。同時將C++ 的知識重點在每章的第四節中展示出來,供讀者歸納總結,鞏固提高。

本書特色

本書特色在於用簡單明瞭的方式解決高階程式語言C++的艱澀問題,讓讀者能夠思路清晰、條理分明,打好高階程式語言的基礎。內容核心圍繞著'化難為易'這個主旨,作者結合自己多年的教學及研究經驗,以全新的學習方式及教材結構來編寫此教材。本書可作為大專院校資工、電子、電機等系所之教學用書,更可供讀者自學熟悉C++語言之用。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五南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10/01
  • 語言:繁體中文


C++程式設計輕鬆入門





arrow
arrow

    adkinsv558v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