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精彩 AutoCAD 2014 建築與室內設計(附綠色範例檔)



博客來旅遊好書

精彩 AutoCAD 2014 建築與室內設計(附綠色範例檔)





精彩 AutoCAD 2014 建築與室內設計(附綠色範例檔)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努力努力~~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

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

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

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

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

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

我就又有鬥志了!!!

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

精彩 AutoCAD 2014 建築與室內設計(附綠色範例檔)

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

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

一起加油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精彩 AutoCAD 2014 建築與室內設計(附綠色範例檔)



本週熱銷商品:





e通高中數學講義:第二冊(I,II )第二版







e通高中數學講義 - 第四冊(I,II)二版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內容主要介紹AutoCAD在建築與室內設計方面的應用。前面六章講解了AutoCAD基本的繪圖與編輯技巧,特別適合沒有基礎的入門者作為練習熱身。第七章和第八章精心挑選建築圖紙作為範例,全面詳盡的講述建築平面圖、立面圖和剖面圖等繪製步驟及重點,幫助您融會貫通,將AutoCAD運用得更加得心應手。第九章介紹了3D建模的應用技巧,利用3D繪圖指令繪製出室內立體家具透視圖。最後還介紹容易學習的SketchUp軟體完成室內設計的3D透視圖場景,該場景完成即等於CAD的立面圖也同樣完成。課程內容包含各種繪製圖形的指令、精確繪圖、編輯圖形、尺寸標註、圖塊與屬性的應用、各視圖的繪製、3D圖形繪製、圖紙管理、環境設定以及綜合應用等,讓讀者透過實務操作掌握繪圖的應用技巧,並在實際工作與生活中熟練運用AutoCAD。

本書特色

■ 內容以實務操作為導向,各個單元皆提供精選範例操作,培養讀者靈活發揮設計思維。

■ Step by Step步驟式引導教學,讓讀者快速學會AutoCAD操作技巧。

■ 提供最佳化的作圖方式,大大提高繪圖效率與品質。

■ 適用於高工、技術學院以及大學等建築/景觀/視覺/空間等相關設計科系課程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易習圖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8/01
  • 語言:繁體中文


精彩 AutoCAD 2014 建築與室內設計(附綠色範例檔)





arrow
arrow

    adkinsv558v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