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iPad 2怎麼玩



博客來旅遊好書

iPad 2怎麼玩





台中水晶店iPad 2怎麼玩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努力努力~~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

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

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

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

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

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

我就又有鬥志了!!!

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

iPad 2怎麼玩

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

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

一起加油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iPad 2怎麼玩



本週熱銷商品:





102年郵政特考套書 (專業職(二)內勤、外勤人員適用)







郵政招考專業職(一)(一般資訊)套書(贈題庫網帳號、雲端課程)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介紹時下最熱門的平板電腦iPad2,除了簡單的教會基本的操作之外,還替使用者篩選出一些實用、好玩、必玩的技巧,不必學一堆用不到的技能,讓讀者玩得實用、有趣、玩得精湛、玩得有成就感!

書中從告訴iPad2能夠做些什麼開始,介面介紹及使用講解,基本操作技巧,到上網及收發Email,地圖導航,定位尋找自己的iPad2,App軟體商店的使用,電子書購買及應用,iTunes的操作,備份與回復,行動辦公軟體使用,影像、影音、遊戲生活娛樂,好用好玩的APP程式,JB越獄步驟教學,以及成為越獄玩家……許多使用iPad2不能不知道的招數,都囊括在本書之中。

本書還因應JB越獄版本及方式快速變化,於書中教學資料需要更新時,能有正確且及時的資訊可用,特別建置教學網頁,讀者只要登入書中指定的網址,便可隨時更新教學內容,讓讀者始終保有最即時的資訊,使學習更快速、更方便、更實用!

本書使用厚磅日本進口雪柔紙印刷,色彩表現準確而層次豐富,使得印刷非常清晰精美,達到閱讀賞心悅目之感!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巨岩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10/03
  • 語言:繁體中文


iPad 2怎麼玩





arrow
arrow

    adkinsv558v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