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書推薦 一二三木偶人



博客來童書推薦

一二三木偶人





一二三木偶人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常常喜歡讀各年紀的書

覺得不同年紀讀起來都別有一番風味

特別喜歡用故事口吻來講解真實歷史故事

總覺得用孩子的角度來理解故事

也是滿有趣的方式

另外我特愛在博客來買書

因為有很多種類可以選

而且博客來通常會打折哦~

博客來在這塊的書有很多種

圖畫書、兒童故事/小說、科普/百科、藝術美勞、語言學習、青少年小說...等

每一類裡面也都有很多書可以選

網購好處就是可以慢慢挑到滿意再結帳

還記得有一次碰巧逛到書展看到

一二三木偶人

回家就立刻下訂單了

拿到後真心覺得買得很值得哈哈

推薦給也喜歡的朋友哦!你們會喜歡的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一二三木偶人



本週熱銷商品:





Peppa Pig粉紅豬小妹.第5輯(獨家Peppa Pig摺紙遊戲+四冊中英雙語套書+中英雙語DVD)







哇嗚,便便出來了!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國小低、中年級以上適讀

一個看完會讓小朋友興起走進舞臺藝術殿堂一探究竟的故事,快跟爸媽大手牽小手,一起到劇場走走!

明星木偶劇團招牌戲碼〈屠龍記〉即將開演!
號稱「特別版」的第一千次演出,將帶給觀眾什麼意外的驚喜?

瘋狂奔逃的公主、將英勇騎士當香腸烤的噴火龍、上演搶婚戲碼的小丑……一場臺上、臺下亂糟糟的變調演出,竟引發夜幕低垂後的「人、偶大對決」~~

「明星木偶劇團」是小朋友眼裡的超人氣天團,自從第一次演出〈屠龍記〉之後,就廣受大家歡迎,連帶捧紅了劇中的五名主角──公主克拉拉、騎士必勝客、噴火龍阿里呆呆、小丑哇哈哈和國王克拖拖。每次演出結束後,不論大朋友、小朋友,都爭相衝往後臺,搶著要和木偶明星合照。

這次,為了慶祝〈屠龍記〉第一千次的演出,明星木偶劇團打出「特別版」的噱頭,門票一如往常的秒殺賣光,開演時同樣是座無虛席的盛況,然而,精采的〈屠龍記〉卻有點不一樣了……操偶的杜師傅因為年紀漸大,不但雙手不聽使喚,把木偶們摔得鼻青臉腫,還記錯故事情節,將這場眾所期盼的空前演出,搞成了荒腔走版的變調大鬧劇!

傷心的杜師傅決定無限期暫停演出,木偶明星們為了拯救劇團,私底下開起了祕密會議,就在大家左思右想、傷透腦筋的時候,劇團來了一個神祕的客人……

*本書有學習單,請至文房出版資訊網www.winfortune.com.tw/下載。

本書特色

(1)故事屋創辦人張大光 歡樂推薦。
(2)溫馨、逗趣的故事情節,搭配活靈活現的木偶插畫,能興起孩子對劇場藝術的興趣,進而樂於培養藝文欣賞的能力。
(3)親情與友情的力量可以無限大,有家人的愛與友情的支持當後盾,再困難的夢想都能實現。台中水晶專賣店

作者簡介

陶綺彤

職業騙子,專門騙取無辜者的眼淚與笑聲,打算以童話征服地球孩子的心。

著有:《蔬菜大魔王》、《魔法打卡鐘》、《歡迎光臨故障島》(文房文化出版)、《亮亮的無敵羽衣》(福地出版)。

得獎記錄:
第十屆九歌現代少兒文學獎入選佳作
行政院新聞局第21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語文類
行政院新聞局第32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語文類
第57梯次好書大家讀故事文學類入選
國立教育資料館98年度「優良教育影片作品」特優獎

繪者簡介

Hui Jane

喜歡畫圖時專注的自己,這種單純會讓人從提筆畫草圖開始,心彷彿跟著故事融入其中,一筆一畫的體驗喜、怒、哀、樂,享受描繪的樂趣!

感謝這些幸福!

商品訊息簡述:

  • 繪者:Hui Jane
  • 出版社:文房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07/01
  • 語言:繁體中文


一二三木偶人





arrow
arrow

    adkinsv558v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