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書推薦 神祕的海底人



博客來童書推薦

神祕的海底人





神祕的海底人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常常喜歡讀各年紀的書

覺得不同年紀讀起來都別有一番風味

特別喜歡用故事口吻來講解真實歷史故事

總覺得用孩子的角度來理解故事

也是滿有趣的方式

另外我特愛在博客來買書

因為有很多種類可以選

而且博客來通常會打折哦~

博客來在這塊的書有很多種

圖畫書、兒童故事/小說、科普/百科、藝術美勞、語言學習、青少年小說...等

每一類裡面也都有很多書可以選

網購好處就是可以慢慢挑到滿意再結帳

還記得有一次碰巧逛到書展看到

神祕的海底人

回家就立刻下訂單了

拿到後真心覺得買得很值得哈哈

推薦給也喜歡的朋友哦!你們會喜歡的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神祕的海底人



本週熱銷商品:





Chatterbox (Fluent)- Last Night I Dreamed of Chickens!

台中水晶店





Phonics Fun (5) with Worksheets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傳說中的神祕海底人究竟存不存在?

美麗異境楓葉島又是個什麼樣的地方?


阿米船長和科學家點子倫為了解開這個謎團,帶領著探險隊隊員前往楓葉島尋找神祕海底人。

親子教養暢銷書作家—游乾桂,最具代表的青少年冒險小說《氣泡人》2013年全新修訂。大幅度的改寫,讓讀者在熟悉的故事架構下,擁有全新的視野跟閱讀趣味。

當一切的祕密都已解開,探險隊員也打道回府,但點子倫卻選擇留下,思考如何使全人類都過著桃花源生活的方法。而最近返航的船員信誓旦旦地告訴大家,發現了一個長得很像點子倫的神祕海底人,難道倫隊長真的變成了神祕海底人嗎?

本書特色

★2007年好書大家讀 故事文學組推薦★

一本真正告訴且提醒孩子,該如何關心我們生長的這塊土地的優良讀物!!

★名作家游乾桂的第1本兒童小說

★游乾桂老師送給孩子的三份人生禮物!

環保 讓孩子明白,人類只是多元世界之一,

一定要存有對萬物的關懷與同理心。

文明的反思 進步不該是永無止盡,沒有愛心與人文的相伴,

或許會變成毀滅。

創意 讓孩子跟著作者奔馳在想像的天空,

用勇氣跟創意一起豐富他們的人生。

聯合推薦

前教育部長/吳清基

國立臺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副教授/游珮芸

兒童文學巨擘/林良

前教育部長/吳清基:『好期盼書中的主人翁/點子倫是我,那麼我就可以率領探險團隊,賞玩海上明媚風光、挑站颱風天行船、經歷狂風巨浪、探訪奇妙仙境,見識「氣泡人」與「水書」、潛游於「海湖祕道」、最後還能代替點子倫留在桃花源中,歡度餘生呢。親愛的家長,氣泡人有刺激冒險的故事情節,有寓教於樂的豐富內容,能潛移默化孩子純真的心靈。』

國立臺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副教授/游珮芸:『一部好看的環保小說。一部精采的兒童小說,要有充滿魅力的角色、令人想一口氣讀完的情節、富有文學性的文字描述,加上深刻的寓意。

和孩子們談論地球環境議題、傳達善用資源與大自然合諧相處的觀念,是大人們刻不容緩的職責。武俠小說式的譬喻新鮮且饒富趣味。至於整部作品的寓意,作者除了藉由歷史警示現代人不該再重蹈覆轍,也讓點子倫暫居楓葉島,留給讀者自己省思環境問題的空間。』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新手父母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11/23
  • 語言:繁體中文


神祕的海底人





arrow
arrow

    adkinsv558v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