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全) 2017漫畫推薦



傷(全)



傷(全)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平常就喜歡追追新番跟漫畫

這次趁博客來有折價買了一波

補一補之前沒看完的~

其中跟大家分享幾部有意思的漫畫

像是這一本

傷(全)

非常有特色也很好看

看到都覺得怎麼這台中水晶專賣店麼晚才發現這部好作呢

而且看了還會一直想看下去

每個人喜歡的或多或少有些不同

但因博客來有提供不少種類的漫畫

不論日常、科幻等等都很多

買起來也特別方便XD

根本是挖掘新糧或神作的好地方啊! 哈哈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傷(全)



本週熱銷商品:





月下夢幻譚 ~ 神無夜話 ~ 3







守護甜心 12(完)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啟吾與朝戶就讀於國小的特教班,少年們因為承受了大人們所強迫給予的傷痕、痛楚及其他的一切,而將自己封閉了起來。描述找不到人生出口的兩人之邂逅的純真故事--

本書特色

以日本知名暢銷作家「乙一」之作品為原作的漫畫化系列作品第三彈。之後其他作品也預定陸續漫畫化。原作改編成由玉木宏及小池徹平主演的電影「超感應」。

作者簡介

原作:乙一

1978年10月21日生,日本的小?家,也以本名安達?高的身分從事映像作家。福岡?出身,血型A型。妻子為知名導演押井守的女兒。1996年以「夏天、煙火與我的屍體」一作榮獲第6屆集英社JUMP記實小說大賞而出道。2003年以「Goth斷掌事件」榮獲第3屆正統推理小說大賞。著有「ZOO」、「平面犬」、「相約在黑暗之中」、「把襪子藏起來!」、「被遺忘的故事」、「槍與巧克力」、「只有你聽得見-CALLING YOU」等諸多作品。

漫畫:清原紘

1981年出生於愛知縣。於2005年少年ACE5月號以「櫻色對稱」出道。其後在BEANS A連載「投幣式洗衣機的女人」等作品。出版《失蹤HOLIDAY》、《只有你聽得到》、《傷》(皆全一冊,台灣角川出版)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台灣角川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9/05/20
  • 語言:繁體中文


傷(全)



arrow
arrow

    adkinsv558v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