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創意智商:如何利用創造、聯系和啟發的能量



博客來旅遊好書

創意智商:如何利用創造、聯系和啟發的能量





創意智商:如何利用創造、聯系和啟發的能量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不論是在學生時期或開始工作後

我對語言一直都有難以言喻的嚮往~~

自英文的從國中啟蒙

能夠用其他語言的邏輯來思考事情

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一件事

跟一般人喜歡用吃吃喝喝出遊玩來打發時間

我更喜歡用書籍安靜的充實自己

所以特別跟大家推薦我目前在看的

創意智商:如何利用創造、聯系和啟發的能量

非常好上手、條理分明

對於希望入門別太難的人很適合

而且這最大的成就感就是用新學的

語言查資料了XD

看自己key出之前完全不了解的文字或音

真的有滿滿的感動啊~~

希望推薦的這本書能夠讓大家都能

感受或得知識的喜悅!

一起讀書向前邁進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創意智商:如何利用創造、聯系和啟發的能量



本週熱銷商品:





數據的秘密:透過財報看企業







巴菲特教你讀財報

台中水晶店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創新為何總難以實現?破壞力巨大的創新由什麼力量所驅動?我們應如何評估創新,又應如何實現創新?美國《商業周刊》主編、創新及設計領域先鋒思想者努斯鮑姆終於找出答案!

從聯想公司與Ziba設計公司合作,找出中國技術消費者群體的喜好和文化,成功打造品牌價值贏得市場,到3M公司率先實行「15%時間」計划,成功創造出透明創可貼、反射型增光片等創新產品並獲高利潤……
創新專家努斯鮑姆通過全球頂尖創新公司成功經驗,展示了「創意智商」(CQ)的產生過程,它促使我們以一種全新的方式來架構問題,設計出新穎、高度社會化的解決方案。努斯鮑姆深入研究了個人、企業及國家如何提升其創意智商,又如何將其轉化為他們創造新產品及解決新問題的能力。他發現,創造力並不稀罕,它是一種社會技能——我們完全能夠通過向他人學習、與人協作和共享等方式來提升創造力。

在《創意智商》一書中,布魯斯·努斯鮑姆提出了創意智商所蘊含的五種能力:知識挖掘、架構、玩樂、動手制作和轉身;並指引我們如何培養這五種能力,不斷實現創新。基於此,我們將有能力構築一個更生機勃勃的經濟體系——以社交網絡而非市場、以本土化而非全球化為核心的「獨立資本主義」。

《創意智商》為我們提供了實現創新的有效策略,引導我們用一種全新思路分解現實問題,並采用有效方法來評估創造力及其帶來的經濟價值,為個人、企業和社會培養和提升創造力帶來突破性的全新思路。

布魯斯·努斯鮑姆,美國帕森斯設計學院創新與設計教授,曾任美國《商業周刊》頁面主編,負責該雜志關於「創新與設計」的專欄,他的設計博客成為關注設計、創新、市場等領域人士的必讀,他的IN雜志(Inside Innovation)剛剛發行就成為業內標桿。他也曾擔任《遠東經濟評論》和《美國銀行家》的記者。他是美國外交理事會的一員。2005年,他被頂級設計刊物ID雜志提名為「設計界最具影響力的40人之一」,他曾獲得美國工業設計會頒發的銅蘋果獎和個人榮譽獎,並撰寫過很多關於設計創新的文章,包括《創新》、《最佳產品設計》和《設計的力量》等。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美)布魯斯·努斯鮑姆
  •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15/01/01
  • 語言:簡體中文


創意智商:如何利用創造、聯系和啟發的能量





arrow
arrow

    adkinsv558v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