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精選推薦歷劫生命



博客來旅遊好書

歷劫生命





歷劫生命 評價



網友滿意度:



這陣子因為老人小孩跟孕婦的事~

我整個人都忙得團團轉~~@_@

可是真要說我也沒辦法一直跑診所醫院

當下就真的覺得有必備的家醫常識很重要~

至少都可以做些保健或即時處理

所以這次跟大家推薦這本書↓↓↓

歷劫生命

如果你家也是有這類情況要應對的話~

這本書的介紹跟方式相當好上手噢!

務必嘗試看看唷! ;)



台中水晶店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歷劫生命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這是一宗轟動一時的案件,羅君兒在家中被一班綁匪綁架了,對方隨即要求羅家繳付巨額贖金。綁匪把她困在一處杳無人煙的地方,而羅君兒的爸爸一直與時間競賽,想盡方法營救女兒。幸而,經過各方努力,她在被禁錮四天後終於獲釋,平安歸來。

《歷劫生命》由羅君兒親述自己被綁架的故事。從一開始嘗試說服綁匪讓她離去,到最後自己幾乎命懸一線的情況,以及父親羅家駒如何跟綁匪週旋談判,她都一一詳細剖白。

作者以真誠和直白的筆觸,寫出了感動人心的篇章。而她對藝術和創作的熱愛,不但令她有動力面對如斯巨大的困境,甚至給予她在獲救後戰勝創傷後遺症的力量,使她不再回頭看,而是對未來充滿希望。

一場歷劫,給予她一個機會,用另一角度檢視自己,重新演繹生命的價值和意義。

本書特色

香港名門望族羅氏家族的後人在豪宅家中被人綁架,勒索5800萬元贖金。這宗跨境犯罪的綁架案發生在2015年,轟動全城,事件中的主角羅君兒幸運地平安歸來,犯人亦最終落網。此書是她親述整件事的發生經過,被綁走四天的黑暗日子,以及她與何透過藝術創作來撫平創傷;內容特別加入了她父親羅家駒如何與綁匪週旋的情節,過程曲折緊張。

羅君兒之父羅家駒,是已故「針織大王」羅定邦的第六子,羅氏家族在全球的生意王國遍布各行各業,較為人熟知的包括經營堡獅龍(Bossini)服裝、酒店及房地產等,當中不少為在港上市的企業。

作者希望透過此書,鼓勵那些正經歷着沮喪、失落和鬱悶的人,坦承面對自己,提起勇氣振作起來。

名人推薦

我希望每一位讀者,包括我自己,也會視這本書為一章人生歷程序曲,從過程中尋找勇氣和創意泉源,並轉化成正面改變。---------Andrea Lioy(藝術家)

?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信報出版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09/21
  • 語言:繁體中文


歷劫生命





arrow
arrow

    adkinsv558v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