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超級瘦!酵素料理輕斷食:天然酵素才是零副作用最好的減肥藥!



台中水晶店博客來旅遊好書

超級瘦!酵素料理輕斷食:天然酵素才是零副作用最好的減肥藥!





超級瘦!酵素料理輕斷食:天然酵素才是零副作用最好的減肥藥! 評價



網友滿意度:



這陣子因為老人小孩跟孕婦的事~

我整個人都忙得團團轉~~@_@

可是真要說我也沒辦法一直跑診所醫院

當下就真的覺得有必備的家醫常識很重要~

至少都可以做些保健或即時處理

所以這次跟大家推薦這本書↓↓↓

超級瘦!酵素料理輕斷食:天然酵素才是零副作用最好的減肥藥!

如果你家也是有這類情況要應對的話~

這本書的介紹跟方式相當好上手噢!

務必嘗試看看唷! ;)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超級瘦!酵素料理輕斷食:天然酵素才是零副作用最好的減肥藥!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天然酵素才是零副作用最好的減肥藥!

日本酵素權威鶴見隆史博士與料理研究家Mihoko Ensrude

聯手打造136道酵素減肥食譜

史上最多變化、最好吃的天然酵素減肥餐!

用酵素推掉脂肪細胞,重新啟動代謝力,一舉突破瘦不下來的瓶頸!

享受美食還能消除肥胖、水腫、便祕、手腳冰冷、肩頸痠痛等毛病!


?

◆用酵素推掉脂肪細胞,重新啟動代謝力,一舉突破瘦不下來的瓶頸

每天斤斤計較卡路里,只吃低卡食物,為什麼還是一點都瘦不下來?日本酵素權威鶴見隆史博士告訴你,這都是因為不正確的飲食方式所導致的「細胞便祕」。身體囤積太多脂肪細胞、白血球屍體、血栓等「污泥」,身體處於停滯狀態下,無論多麼嚴格控制卡路里也瘦不下來。

如果想要真正健康又快速的瘦下來,就要攝取消化、代謝時所必須的營養素--「酵素」,改善停滯的代謝力,推掉堆積在體內的脂肪、宿便、毒素,才能自然養成「不易胖」的體質。

﹝酵素減肥法六大好處﹞?? ?

1.任何人都適合的減肥法!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即使是懷孕中、產後、患有疾病、身體不適的人也可以隨時開始實行

2.不會有飢餓感,不需勉強就能自然持續下去

3.不會有減肥時常見的便祕、皮膚粗糙等困擾

4.還能改善各種身體問題,例如偏頭痛、肩頸酸痛等毛病

5.大幅提升代謝力,燃燒脂肪!

6.不易復胖

◆避開會抑制酵素的食物是關鍵

酵素減肥法的最大重點就是要大量攝取酵素,以及避開會抑制酵素作用的NG食物 (例如白砂糖、豆類、高GI食物、食品添加物等),熟記這兩大原則,搭配本書介紹的酵素飲食烹調重點,用對方法就可以輕鬆提升料理中的酵素量,甚至還能低溫加熱烹調,冬天也可以享用溫熱的酵素減肥餐,不用再只吃冷冰冰的沙拉。

◆136道史上最美味酵素減肥餐,主菜、湯品、甜點、沾醬,各式酵素料理任你吃

日本酵素權威鶴見隆史博士,與用酵素減肥法成功瘦身12公斤的料理研究家Mihoko Ensrude女士,兩大專家聯手研發136道美味、功能兼具的酵素減肥食譜,運用口感豐富的食材,充分咀嚼並且攝取到足夠的營養後,自然不會有飢餓感。且份量十足,有別於一般抑制卡路里的極端減肥法,酵素減肥法必須大口吃,才能讓大量的酵素幫你瘦得更健康、更美麗。

◆早上喝果汁、午餐多一道醃漬小菜、晚餐「八分飽」,讓酵素幫你自然瘦下來!

只要熟記酵素減肥法基本飲食原則,就能打造出「吃不胖」的易瘦體質。酵素減肥法被認為是史上最健康的瘦身方法,比起要忍耐不吃美食的卡路里限制法、激烈運動的減肥法更健康的瘦下來,同時也是最正確的飲食方式。不只能長久持續不復胖,還能吃自己想吃的食物,不會感到任何減肥的壓力。

◆保存完整酵素活性的低溫加熱調理訣竅,跟生冷枯燥的減肥餐說Bye Bye!

136道酵素減肥餐中包含主菜、配菜、蔬果汁、沙拉、甜點、醬料等,以及發酵食品食譜,變化豐富且份量十足。顛覆一般酵素減肥餐只能吃沙拉、份量又少的印象,有變化的飲食才是減肥持之以恆的不二法門。

此外,為了讓忙碌或是平常不太下廚的人也可以實行酵素減肥法,本書食譜以簡單、快速為訴求,每道料理皆附上調理所需時間,用少量的食材,就能立刻享受到美味的酵素減肥料理。

◆自己在家做「鹽麴」、「甜酒」、「米糠醬菜」,品嚐日本最流行天然健康食物

鹽麴在日本已擁有數百年的歷史,因為其獨特功效及天然風味,至今仍深受日本主婦們喜愛,不只能帶出食物的自然鮮甜味,更含有大量植物性乳酸菌,能耐高溫及胃酸,在腸道中的存活率比動物性乳酸菌更高,具有整腸、美容抗老、提升代謝、降血壓等諸多功效,且可以冷藏保存,非常方便。

本書還收錄日本甜酒、米糠醃漬醬菜的傳統自製方法,以及徹底活用味噌、納豆、泡菜、優格、起士、鯷魚等創意發酵料理食譜,只要花點心思,連平常不起眼的發酵食品也能變身成一道道可口的減肥料理。

◆由內而外瘦得更漂亮!酵素減肥同時還可以改善各種健康問題

1.調整腸道環境,消除便祕、消化不良等問題

2.防止肌膚黑斑、皺紋,消除各種肌膚問題

3.提升消化能力,舒緩花粉症、各種過敏症狀

4.提升免疫力,不容易感冒

5.維持女性荷爾蒙正常分泌

6.清潔血液,維持血液循環暢通、消除水腫

本書特色

特色一日本酵素權威鶴見隆史+料理研究專家Mihoko Ensrude兩大專家跨界聯手出擊。

特色二最簡單減肥法!早上喝果汁、午餐多一道醃漬小菜、晚餐「八分飽」自然吃出易瘦體質。

特色三讓減肥變幸福!136道好吃到天天都想吃的酵素減肥料理,一次完整大公開。

特色四包含主菜、湯品、甜點、果汁、醬料等各式料理,史上最多變化酵素減肥食譜,這次減肥一定可以持之以恆!

特色五冷熱料理兼具,熟記酵素低溫加熱調理訣竅,冬天不用再吃冷冰冰的減肥餐!

特色六簡單!快速!專為忙碌上班族&平常不下廚的人所設計,連減肥新手也能一次就學會。

特色七傳統鹽麴、甜酒、米糠DIY食譜,在家就能體驗日本人長壽又美麗的秘訣。

特色八一餐多效,同時解決手腳冰冷、水腫、便秘、消化不良、過敏…等症狀,酵素是最健康又零副作用的天然藥物。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 方冠婷
  • 出版社:大樹林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6/20
  • 語言:繁體中文


超級瘦!酵素料理輕斷食:天然酵素才是零副作用最好的減肥藥!





arrow
arrow

    adkinsv558v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