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小說推薦治療



博客來推理小說推薦

治療





治療 評價



網友滿意度:



緊張!刺激!

我真的超愛看懸疑類或是推理類的書&電影

一開始是因為柯南的關係接觸到推理

後來加上喜歡研究文字所以看起了推理小說

看了不少書後 真心覺得懸疑跟推理小說超難寫

一些邏輯、線索等等都要全面思考

才不會有漏洞的地方

但又要跳脫出來思考一般人的思維

推理小說作者簡直智商超高

另外 我又是一個很愛收集書的人

我喜歡書屬於我 可以看一次又一次

而且可以在書上寫上一些自己的小感想

但是書真的對我這種小資族來說

一直買也會變成一種壓力

但又龜毛的不想要二手書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博客來

博客來的網路價真的太佛心了

起碼有9折 遇到活動可以到5.6折 甚至更低

對我來說 真的太太太棒了

治療

這本就是我之前買過的書

真的很好看!

看書就可以增進閱讀文章的能力

看書的速度也會變快

對於文字的撰寫也會變厲害

看推理小說最好處在可以腦力激盪

總要看到最後面才真相大白

真的非常非常刺激

推薦給大家哦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台中水晶店

治療



本週熱銷商品:





暗色喜劇







闇之底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沒有證人、沒有線索、也沒有屍體,鼎鼎大名精神科醫師拉倫茲的十二歲獨生女裘依絲,就這樣離奇地自人間蒸發,生死未卜。

四年後,傷心欲絕的父親,婚姻瀕臨破裂,他拋下事業、丟開一切,獨自來到北海荒僻小島的小屋中,企圖尋找寧靜,自我療傷。

然而,一位美麗的陌生女子突然出現在他眼前,苦苦哀求拉倫茲幫助她脫離精神分裂症的折磨。這位名為安娜的童書作家,驚訝地發現她筆下所創造的人物,竟然栩栩如生闖進她的世界,其中有一位神祕的小女孩,同樣不明所以地消失無蹤,就和裘依絲一樣。

拉倫茲難以抗拒地開始進行治療,並一步一步陷入安娜不可思議的病史中,無法自拔。在這過程中,兩人的角色也隨之翻轉,治療逐漸變成一場充滿戲劇張力的審訊……

作者簡介

瑟巴斯提昂.費策克(Sebastian Fitzek)

一九七一年生於柏林,大學時攻讀法律,博士論文的主題是智慧財產權。取得法學博士學位後,轉而投入媒體。開始小說創作之前,曾參與眾多廣播與電視節目的製作,目前仍在此工作領域活躍。

無處不生活,只是不在「當下」,並非他不喜歡這麼做,只因為無法捉住「當下」的這一刻。今天讀者能在書店看到他的作品,全要歸功於他的「天真」!要是他事前就知道,文稿想要獲得出版社青睞的可能性只有百分之一,他寧願將這機會投資到「樂透」上!要是他事前就知道,他的經紀人曾是麥克.安迪的編輯,他鐵定羞於將文稿請他過目!

《治療》是他初試啼聲,目前正在著手進行另外兩部驚悚小說,成果如何,要請讀者自行評斷,至少他的三隻愛狗都頗為欣賞,每天在成堆的列印稿旁打轉,不忍離去。費策克是個不值不扣的電腦狂,家中每個空間都有一台筆記型電腦,出門必攜帶內建電腦、重達兩公斤的手機,以便隨時隨地收發訊息。也許有點誇張,不過費策克承認,他天性即如此,否則怎麼會走上小說創作這條路呢?

第二本小說《遊戲》(2007)出版後,立即引起廣泛回響,同樣衝上亞馬遜排行榜,中文版將於2008年出版。

第三本小說《孩子》,即將於2008年1月上市。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Sebastian Fitzek
  • 出版社:商周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8/02/02
  • 語言:繁體中文


治療





arrow
arrow

    adkinsv558v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