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仔檔 博客來e-coupon



盒仔檔



盒仔檔 評價

網友滿意度:



自從讀設計系之後

就很常看關於藝術設計類的書籍

系上也都會開小班來研究和討論

今天想要跟你們推薦這本書

盒仔檔

我覺得這本書很棒

現在在博客來買有打折

喜歡看書的朋友都可以到博客來去購買

推薦給你們囉~~~~~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盒仔檔



本週熱銷商品:





建築的設備教室:圖解建築設備入門,一次精通水、空氣、電力的基本知識和應用







聚落的100則啟示





台中水晶專賣店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立體書以盒仔檔為題其實理所當然,因為盒仔檔本身就是一本活生生的立體書,每天在街頭上演開合收放,自然流暢,實際不浮誇。劉斯傑繼續以立體書建立香港本地文化拼圖,帶你漫遊香港各區的盒仔檔,更重要是希望大家多去幫襯,讓盒仔檔代表的力量及精神能延續下去。

朝桁晚拆.各形各色.靈活組裝.多元展示--"transformer'盒仔檔是也!

作者簡介

劉斯傑

歷任香港雜誌首席插圖師、動畫公司美術及創作總監。2008年他執導及擔任美術總監的獨立動畫《我阿媽係外星人》,曾獲香港及國際多個獎項。

2009年參加第二屆「年輕作家創作比賽」,推出立體書──《香港彈起》,以三代人住屋的居所變化為主題,折射香港大半個世紀的變遷,大獲好評。此後陸續出版不同主題的立體書,包括《中國彈起》、《陸上公共交通》和《車仔檔》,新作是《香港節日》。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三聯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07/18
  • 語言:繁體中文


盒仔檔



arrow
arrow

    adkinsv558v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