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Photoshop CS6 影像處理與特效製作大補帖(附光碟)



博客來旅遊好書

Photoshop CS6 影像處理與特效製作大補帖(附光碟)





Photoshop CS6 影像處理與特效製作大補帖(附光碟)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努力努力~~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

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

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

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

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

可以參台中水晶專賣店與外派的工作

我就又有鬥志了!!!

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

Photoshop CS6 影像處理與特效製作大補帖(附光碟)

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

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

一起加油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Photoshop CS6 影像處理與特效製作大補帖(附光碟)



本週熱銷商品:





一次擁有Linux雙認證:LPIC Level 2+Novell CLP11自學手冊







訊連科技CCP國際專業認證官方教材:威力導演12創新影音剪輯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利用208個常見範例講解PhotoShop CS6影像處理的方法與技巧。

全書分為八大內容:
◆數位照片後製處理─介紹有關照片的常用處理技巧
◆藝術文字創意設計─介紹在PhotoShop中文字設計的方法
◆平面視覺特效製作─介紹如何將影像轉化為具有視覺吸引力的特效作品
◆完美材質製作解析─介紹常見的材質紋理,並以各種製作技巧來鞏固學習基礎
◆時尚網頁元素集錦─對生活中常見創作類型進行分析介紹
◆平面設計完美演繹─全面性概括所有創作方法,對網頁元素進行深入探討
◆影像創意合成精粹─在商業創作中應用平面作品,擴展學習視野,增加學習樂趣
◆藝術模板設計講堂─介紹照片後製中應用廣放的藝術模板製作方法

製作影像特效不知如何下手?這裡收錄最多樣化,最實用完整的範例,讓您快速晉身影像達人。

本書附光碟
書中所有範例 / 練習檔素材檔案

本書特點

◆102 個精彩實例步驟詳解┼106個增加練習的步驟說明= 精彩的208範例。

◆彙整PhotoShop CS6的使用技巧,以208個經典範例,由淺入深,說明影像處理方式。

◆各章節結構清晰,範例與說明完整結合,具有強大的實用性和技術性。

◆力求使用精煉的文字和恰當的範例表現出技術的全部內涵和細節,讓讀者真正體會創影像處理與特效製作的樂趣。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上奇資訊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01/18
  • 語言:繁體中文


Photoshop CS6 影像處理與特效製作大補帖(附光碟)





arrow
arrow

    adkinsv558v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