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107年全新改版,上榜生強力推薦】桃園捷運[運務員-運務類]超效套書(贈公職英文單字口袋書)(附讀書計畫表)



博客來旅遊好書

【107年全新改版,上榜生強力推薦】桃園捷運[運務員-運務類]超效套書(贈公職英文單字口袋書)(附讀書計畫表)





【107年全新改版,上榜生強力推薦】桃園捷運[運務員-運務類]超效套書(贈公職英文單字口袋書)(附讀書計畫表)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努力努力~~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

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

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

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

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

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

我就又有鬥志了!!!

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

【107年全新改版,上榜生強力推薦】桃園捷運[運務員-運務類]超效套書(贈公職英文單字口袋書)(附讀書計畫表)

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

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

一起加油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107年全新改版,上榜生強力推薦】桃園捷運[運務員-運務類]超效套書(贈公職英文單字口袋書)(附讀書計畫表)



本週熱銷商品:





密技偷偷報【密】字第參拾號







BLOG名利雙收的網絡必殺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必考重點,完整歸納,輕鬆戰勝桃園捷運招考★

★累積多年桃捷套書銷售No.1口碑,今年再度改版升級★


【考試簡介】

107年度桃園大眾捷運公司新進人員甄試

報名日期:106年12月

考試日期(筆試):107年1月

(正確日期以正式公告為主)

應考資格:

1.具中華民國國籍者,且無兼具外國國籍者。

2.年齡不限,性別不拘。

3.各甄試類科要求之學歷條件各有不同,且不得以同等學力報考。

桃園大眾捷運公司招募屬於不定期招考的特殊考試,主要視招考機關的用人需求提報招考的考試,考試日期不固定,共同科目為綜合測驗(國文、公文寫作、英文、邏輯分析),專業科目則視報考類組而有差異,有興趣的考生把握機會,提早準備。

※正確考試資訊依正式簡章公告為準※

【套書內容】

綜合測驗(國文、公文寫作、英文、邏輯分析) (4712933098073)2017/10/25

大眾捷運概論(4712933098066)2017/10/25

贈:公職英文單字 基礎篇(4712765686653)2013/12/16

附:桃園捷運[運務員-運務類]考前20天讀書計畫表

※套書出版日期為上架日,實際出版日以各單書為準※

本書特色

1.專業名師根據最新考情趨勢精心編寫,徹底掌握考試脈動。

2.篇章結構完整,充分掌握重點,對症下藥。

3.內含相關試題演練,掌握出題趨勢,台中水晶專賣店實戰搶分。

?內容概述

《桃園捷運[運務員-運務類]超效套書》

由三民補習班專業名師群親自撰寫,內含桃園捷運招考運務員-運務類必考重點,完整彙整考試觀念,對症下藥,直擊最新命題關鍵,內容條列分明,編排清晰明瞭,幫助考生有效建立正確觀念,掌握真正會考的重點,一網打盡!

各科書籍內皆收錄大量試題演練,透過大量題目的演練,不僅能快速熟悉考試命題方向,更是檢測學習成果的最佳方法,快速了解自己需要補強的地方,反覆練習再練習,強化考試時的答題能力,考前最後複習衝刺,快速提昇應考實力!

套書內含:

綜合測驗─內容含括桃園捷運共同科目四科內容:國文、公文寫作、英文及邏輯分析,條列分明,表格化整理重點,易讀好記,濃縮菁華化繁為簡,必考重點一目了然,幫助考生徹底提昇綜合理解能力,掌握得分訣竅!

大眾捷運概論─分篇編寫架構,完整歸納捷運相關重點及觀念補充,並收錄大眾捷運相關法令規章,條理分明,循序漸進的方式引導讀者由淺入深系統化學習,各篇結尾皆含綜合試題演練,讓你立即實做考題檢測學習效果,累積答題實力,輕鬆達到高效學習的境界!

?獨家附贈:

《桃園捷運[運務員-運務類]超效套書》隨書附贈「桃園捷運[運務員-運務類]考前20天讀書計畫表」由專業名師為您量身打造黃金時間分配,最短時間獲得最大效益!時時搶分,領先群雄,勝在起跑點,最先到終點!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三民輔考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10/30
  • 語言:繁體中文


【107年全新改版,上榜生強力推薦】桃園捷運[運務員-運務類]超效套書(贈公職英文單字口袋書)(附讀書計畫表)





arrow
arrow

    adkinsv558v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