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資料結構:使用JAVA(精裝本)(附範例光碟)



博客來旅遊好書

資料結構:使用JAVA(精裝本)(附範例光碟)





資料結構:使用JAVA(精裝本)(附範例光碟)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努力努力~~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

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

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

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

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

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

我就又有鬥志了!!!

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

資料結構:使用JAVA(精裝本)(附範例光碟)

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

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

一起加油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資料結構:使用JAVA(精裝本)(附範例光碟)



本週熱銷商品:



台中水晶專賣店


21st Century Communication 1A-Listening, Speaking, and Critical Thinking-Student Book with Online Workbook Sticker Code







21st Century Communication 4B-Listening, Speaking, and Critical Thinking-Student Book with Online Workbook Sticker Cod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資料結構」在資訊學科中是一門重要的課程。本書的內容依不同的主題共分為14章,在各章的每一小節中均附有練習題及類似題,旨在讓讀者測試對該小節所談及的內容是否已全盤了解。在各章末有「動動腦時間」,並標註與該題的相關章節。每章的重要主題均附有範例程式加以測試,以期讓讀者對理論能有進一步的認識與了解。

本書特色

1.圖解範例豐富:本書使用大量範例和圖解,讓讀者能從這些實用範例中,輕鬆了解到資料結構的精髓。

2.內容淺顯易懂:本書內文詳盡充實,作者並以循序漸進的手法和淺顯易懂的文辭,來解說資料結構較艱澀的部分,相信能讓初學者更快進入到資料結構的世界中。

3.隨時自我檢測:豐富的測驗題,讓讀者學習完每個單元後,便能自我檢測是否了解該單元的內容。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全華圖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10/13
  • 語言:繁體中文


資料結構:使用JAVA(精裝本)(附範例光碟)





arrow
arrow

    adkinsv558v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