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精選推薦最簡單的心靈整理術



博客來旅遊好書

最簡單的心靈整理術





最簡單的心靈整理術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我還挺喜歡看些能增長見聞的書

當然只不是為了能讓講話很有學霸的FU

也是希望從中能學點沒見過看過的經驗吧~

像這次讓我為之驚豔的

最簡單的心靈整理術

雖然本身不是我偏好的閱讀領域

但是翻翻書的目錄跟內文

有種"欸~~這個我好像可以欸!"的感覺

讀起來也很有一種一氣呵成的舒暢感!

推薦給想突破閱讀舒適圈的你噢!

另外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 能扣多少算多少XD

趕快加入試試看吧! 一起漫遊閱讀書海~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最簡單的心靈整理術



本週熱銷商品:





辯論的實戰技巧







理則學:邏輯智商(第二版)台中水晶店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每個人的自我調節功能都極為奇妙,

本書會幫你廓清迷霧,

找到適合你的那把正確的鑰匙,

從而重塑心態,

輕鬆打開束縛你的那些心結。


生活在這樣一個快節奏的城市裡,生存的壓力,浮躁的心態等等,

時常折磨著我們脆弱的心靈,使我們的心理都輕鬆不起來,快樂不起來。


生活在這樣一個快節奏的城市裡,我們的心理都有這樣那樣的疾病:你是否常常為一點小事,思前想後,忐忑不安,以至於吃不香,睡不實?你是否總是感覺內心充滿憂慮,雖然不是很強烈,但總是隱隱的壓在心頭,使自己輕鬆不起來,快樂不起來呢?在這個面臨著物價上漲、買不起房、家庭收入低、孩子教育、工作壓力等多重難題,你是否經常陷入煩惱、焦慮或恐慌中而不能自拔呢?

我們大部分的人都活在社會交往和工作謀生的沉重壓力之下,感覺到相當的貧乏空虛。雖然我們擁有許多知識和科技,但還是活得不自由、不圓滿、不快樂,並且心裏充滿了束縛、衝突、矛盾和恐懼。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我們難免要遭受各種各樣的挫折和不公平;複雜的人際關係,生存的壓力,浮躁的心態等等,時常折磨著我們脆弱的心靈,讓我們的心變得疲憊和焦慮,甚至陷入痛苦的深淵。在這樣高壓、混亂的環境下,我們會感到很疲憊,很困惑,很無奈,甚至很絕望。

然而,很多時候我們之所以感到累,更多的是因為不能在工作和生活中找到樂趣和價值感,在心理上將其當作沉重的包袱,背負著這個包袱才感到格外累。於是,我們的內心開始變得麻木、冷酷、虛假、疲累,甚至越來越不瞭解自己到底在追求什麼。因此,如何治癒我們受傷的心,如何喚醒積極的情緒,實際上已經成為多數都市人必須要去思考的問題。

當你感到思維混亂、生活痛苦的時候,可能會在心中不斷地向上蒼、上帝、佛祖、觀音菩薩之類的心靈權威求救,但你很少想到向自己求救。其實,人完全有能力引導自己恢復健康,這不僅體現在身體上,還體現在心理上。心理治療發展到今天,已經有上百種心理治療的方法,但是最終病人心理疾病能夠痊癒,真正起作用的並不是這些技術和方法,也不是心理醫生「治癒」了患者,而是患者自己內在的「自癒力」在醫生的疏導下,找到了打開心結的鑰匙,從而治好了自己的心理疾病,這就是心理治療的真相。

有一句話說過,最好的心理醫生是自己,我們不應該忽略自身的調節功能。因此,我們應多學習一些心理學知識,瞭解人的心理現象,在生活中逐步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質,學會自我調節,學會心理自助,在面對無法排除的憂愁煩惱或心理困惑時,能夠做自己的「心理專家」,自己去快速修復心靈的創傷與疲憊。

每個人的自我調節功能都極為奇妙,本書會幫你廓清迷霧,找到適合你的那把正確的鑰匙,從而重塑心態,輕鬆打開束縛你的那些心結。當你豁然開朗時,你會發現,上帝能做的事情,你也一樣可以做到!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悅讀名品出版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11/30
  • 語言:繁體中文


最簡單的心靈整理術





arrow
arrow

    adkinsv558v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