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成功者的地雷



博客來旅遊好書

成功者的地雷





成功者的地雷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我還挺喜歡看些能增長見聞的書

當然只不是為了能讓講話很有學霸的FU

也是希望從中能學點沒見過看過的經驗吧~

像這次讓我為之驚豔的

成功者的地雷

雖然本身不是我偏好的閱讀領域

但是翻翻書的目錄跟內文

有種"欸~~這個我好像可以欸!"的感覺

讀起來也很有一種一氣呵成的舒暢感!

推薦給想突破閱讀舒適圈的你噢!

另外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 能扣多少算多少XD

趕快加入試試看吧! 一起漫遊閱讀書海~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成功者的地雷



本週熱銷商品:





0-3歲寶寶主副食全調理:腸胃決定孩子的健康與發育







餵母乳 不煩惱!新手媽媽看這裡就對了!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日本超級企管顧問,渾身解數之作!

成功路上的顛躓,並非巧合,而是有因可循的必然!


日本企管顧問大師神田昌典,以經營大師的名號享譽全日本,是繼大前研一之後最當紅的企管顧問。

他輔導過上萬家企業、著作暢銷逾150萬冊,甚至連國外暢銷作家的書,在日本若是掛上「神田昌典推薦」,就能多賣幾千本。年輕一輩的行銷顧問更以師事神田昌典為榮,只要能跟他沾上一點邊,都會不忘一提。

神田昌典本人在成功的過程中吃過不少苦頭,但這些苦頭未必發生在工作上,有不少是發生在家庭裡。他曾經以為這是自己的特殊經歷,後來輔導過上萬名經營者,發現竟然大部分的成功者都曾經走過同樣的路,這一切並不是巧合。於是,他用故事的形式寫了這本絕無僅有的商戰小說,解明「經營與家庭的奇妙因果關係」。

他在書中提出一個重要的概念:沒有人能只帶著成功全身而退。在邁向成功的道路上,一定會碰上許多暗藏的地雷。這些地雷當然可能是財務、人事、出現競爭對手等種種危機,但是最大卻最容易被忽略的危機,卻往往出現在經營者的家庭:夫妻失和、子女患病、外遇、在事業高峰遭逢意外……即便有再靈光的生意頭腦,也不見得能夠跨越這些危機。

在輔導企業的成效上無人能出其右的神田,也還不忘將有用的商業實戰手法巧妙的交織在故事裡,使全書不僅故事高潮迭起,實用度亦高,即使對創業一竅不通的外行人也能輕鬆閱讀,並得到無限啟發。

作者簡介

神田昌典

日本知名企業管理顧問。上智大學外文系畢業,紐約大學經濟學碩士、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企管碩士(MBA)。大學三年級考進日本外務省經濟局、30歲就成為美國家電製造大廠惠而浦的日本代表,並被選為亞洲區最優秀社員。

神田昌典目前經營數家管理顧問公司,分別專精於企業家教育、心理諮詢、加速教育等領域。

除此之外,也同時發行「傳說中的實踐情報信函」「神田昌典365天語錄」兩份電子報。他所成立的加速學習法公司,是日本規模最大的相關企業。著名的理論包括:「感情行銷」「波峰經營理論」「非常識成功法則」以及「春夏秋冬理論」(強調人生的週期性)等等,同時也對近五年來人才輩出的經營顧問造成莫大影響。

代表作有《金錢與正義》《你的煩惱能夠解救世界》等,總銷量逾150萬本。

他目前正在推動將「加速教育」導入日本教育體系的計畫,也成立了推廣戰爭經驗的「NPO法人Living History」組織,訪談2000名以上的戰爭體驗者,並將影片在網站上免費公開。個人網頁中並免費公開其撰寫之報告、演講紀錄等珍貴資訊。

www.kandamasanori.com/

譯者簡介

蔡昭儀

文化大學日文系畢業,日本國立東京學藝大學教育學碩士,現正攻讀日本國立埼玉大學文化科學研究所博士班。曾任大專日文講師,著有《實用商業日語會話》,譯有《在漫長的旅途中》《網路巨變元年》(先覺出版)《新谷醫師的餐桌──不生病的幸福飲食》(如何出版)。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 蔡昭儀
  • 出版社:先覺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7/12/06
  • 語言:繁體中文


成功者的地雷





arrow
arrow

    adkinsv558v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