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印象中國十九世紀(限量典藏版)



博客來旅遊好書

印象中國十九世紀(限量典藏版)





印象中國十九世紀(限量典藏版)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余秋雨說過

閱讀的最大理由是想擺脫平庸

早一天就多一份人生的精彩

遲一天就多一天平庸的困擾

閱讀使我感到快樂

我相信書籍不分好壞

都能從中學習到知識甚至是人生心境

每一本書都是作者嘔心瀝血的造就的一生

我們運用短短的時間

了解了一個人物全新的世界和經歷

藉以審視自己 反省自己 改進而後蛻變

印象中國十九世紀(限量典藏版)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本書

就像我所說的 閱讀的美好

印象中國十九世紀(限量典藏版)

也帶給我許多啟發

我不確定這本書能否也感動你

但是絕對足夠影響你

讓你更加成熟更能夠茁壯成長

下方也有連結和折價卷歡迎點擊~~~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印象中國十九世紀(限量典藏版)



本週熱銷商品:





台海年月:情牽兩岸民眾往來紀事







中共百年 看習近平十年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透過西洋藝術珍藏

神遊昔日錦繡中華


?




This treasured western art collection is a spiritual

journey into China's splendid past.


本書主要收錄十九世紀的刻印畫英國畫家Thomas Allom關於當時中國風貌的畫作,歐洲人對於中國的知識,有不少是從他的畫作中獲得,由於他對透視度的重視及擅長,畫中的建築,比用照片拍的更美,刻劃的內容相當豐富,包括較有名的圓明園、長城、景山、午門、運河、虎丘塔、雷峰塔、報恩寺、琉璃塔、金山寺、龍舟、燈籠、宴請、婚禮,乃至祭拜、擲骰子等,到處都是古老中華帝國的風光、建築及社會習俗。

這些畫製作程序是,先由畫家將畫完成,交給雕刻師,雕在木頭、石頭或鋼板上,再由印刷工匠,一張一張印出來,畫上往往也留下畫家和雕刻家的姓名。這種刻印畫早期都用木板製版,紋理較粗,但到十九世紀,大概煉鋼技術較為成熟,刀較利、版較硬,表現出極精緻的刻功,明暗立體乍現,連畫中人物臉部明暗,身上衣著的刺繡,建築物梁上的花鳥都表現得出來。十九世紀末,照相術成熟了,用照相取代手繪,雕刻藝術家、印刷工匠失去他們的功能和飯碗,但是他們所留下的印象是珍貴的,因為歷經歲月、戰爭的侵蝕,許多建築、景物已不復存在,具象的歷史只能進入畫裡的空間,用思想去遊歷了。

裘國英先生將蒐集不易的百餘幅珍藏畫作集結成冊,內容搭配中、英文解說,不僅有助於了解十九世紀中國的各種風貌,更難能可貴的是,無論從書的裝幀、用紙各種細節,他都親自參與、精心挑選,希望將這些細緻的畫作以接近原本的質感重現於讀者面前。

?本書分為精裝、平裝兩種版本。

?由於藝術價值極高,因此精裝本封面選用銀色質地的義大利星幻紙襯托出畫作的雅致,英文書名後加工燙霧白並打凹,書名頁前襯上一張法國珍珠彩描紙印製的中國城門牌樓,宛如步入一道藝術之門,非常值得珍藏。

?平裝本代表了裘國英先生想將高質感藝術推廣給普羅大眾的心意,封面選用白色豔彩星幻紙來呈現畫作的細膩,英文書名後加工燙銀,讓讀者以物超所值的實惠價格,就能擁有品味絕佳的藝術收藏。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城邦印書館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12/07
  • 語言:繁體中文


印象中國十九世紀(限量典藏版)





arrow
arrow

    adkinsv558v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