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好書推薦#GOODS_NAME#



博客來旅遊好書

韓式裱花:超過 500 張步驟圖、40 支完整裱花影片,以及作者不藏私完美配色秘訣、調色方法。





韓式裱花:超過 500 張步驟圖、40 支完整裱花影片,以及作者不藏私完美配色秘訣、調色方法。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旅遊越來越盛行了!

小旅行像是週末在台灣走走

大旅行則像是連假可以出國走走

都可以放鬆 而且很自在

小編個人在出國前習慣去買一本最新的書

例如之前要去香港前

則買了香港用地鐵觀光類的最新書

資訊正確性會比較高

可參考性就會比較高哦!

舊的書也很棒

從不同作者的角度看固有景點

會給自己很多不同感受哦!

通常我會在博客來選書

原因很簡單~

因為書很多可以選加上博客來書價格比較低!

韓式裱花:超過 500 張步驟圖、40 支完整裱花影片,以及作者不藏私完美配色秘訣、調色方法。

是我之前去旅遊前買的書

真的滿棒的~

也幫助了我很多呀

推薦給你們哦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韓式裱花:超過 500 張步驟圖、40 支完整裱花影片,以及作者不藏私完美配色秘訣、調色方法。



本週熱銷商品:





台中水晶專賣店風味沙拉166╳創意醬汁109:中-日-韓-法-義5國名廚私傳







EASY COOK 新手愛料理:30種常見水果和24種美味乳酪從購買、清洗、料理到烹調一次就學會!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第一本由國人自製的韓式裱花書,深受韓國裱花大師Kim的認可,全書超過 500 張清晰裱花步驟圖、40 支完整裱花影片,以及作者不藏私的完美配色秘訣、調色方法大公開,是裱花新手入門的最佳工具書,也是裱花好手教學的最棒參考書。

全書分為五大部分:

Part1精彩的韓式裱花Q&A20

想知道韓國花嘴和惠爾通花嘴的差別?想明白透亮奶油霜怎麼打出來?裱花袋、裱花剪、百合花釘怎麼用?想了解韓國米糕、希拉姆蛋糕的做法,甚至是配色、調色等,都在這個單元為你解密。

Part2韓式裱花─奶油霜作品

一朵朵美麗的奶油霜花,是韓式裱花最令人心動的色澤。那栩栩如生的作品,直教人分不清誰真誰假!

從奶油霜開始,一步一步進入韓式裱花的透亮世界吧!

Part3韓式裱花─多肉盆栽

超可愛、超療鬱的多肉作品,讓你一見就完全離不開。容易上手又超級吸睛,是現在最火紅的韓式裱花作品。

Part4韓式裱花─豆沙霜作品

以健康訴求為出發點的豆沙裱花,提升了韓式裱花的另個境界!它獨特的質感與色澤,讓更多裱花者趨之若鶩。

Part5為平凡的蛋糕裱畫出最美的裝飾

教你如何在6吋蛋糕及杯子蛋糕上,裝飾上最迷人的韓式裱花。

附錄:裱花難易度一覽表

想開始學韓式裱花不知從何開始?透過這個列表,可以知道哪個花最容易做?哪朵花的花語是什麼?哪朵花最有挑戰性!

現在!開始一起來裱花吧!

本書特色

?40 種必會的韓式裱花手法+ 40 支完整的裱花影片。


韓式裱花最常見的40種花朵,本書全部教給你!還附上作者親錄的40支裱花影片,一看再看,看到學會為止。

?韓國米糕、希拉姆蛋糕製作方式,呈現最原汁原味的韓式裱花蛋糕。

想要做出最道地的韓國米糕及希拉姆蛋糕,書中有詳細的製作方式,讓你的韓式裱花作品更加原汁原味。

?製作透亮奶油霜的秘笈,讓你的裱花硬是比別人漂亮。

想要裱出美麗的韓式裱花,打出透亮奶油霜是基本工。作者詳細解說打奶油霜的秘訣及小技巧,你也可以成功的將奶油霜打出透亮的光澤感。

?完整的配色秘訣、完美的調色技巧,教你做出超擬真花朵。

裱花學員最困擾的配色問題及調色方法,作者毫不藏私明白告訴你!跟著作者的秘訣與技巧,你也能配出最美麗的顏色。

?6 吋蛋糕、杯子蛋糕裝飾法,送禮高雅又大方。

想要知道如何在6吋蛋糕或杯子蛋糕,利用韓式裱花裝飾?你千萬不能錯過這個單元。

?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朱雀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05/01
  • 語言:繁體中文


韓式裱花:超過 500 張步驟圖、40 支完整裱花影片,以及作者不藏私完美配色秘訣、調色方法。





arrow
arrow

    adkinsv558v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