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 【106年最新版】鐵路員級[運輸營業][專業科目]套書(獨家對應最新命題大綱)(贈鐵路法搶分小法典)(附讀書計畫表)



博客來 好書推薦

【106年最新版】鐵路員級[運輸營業][專業科目]套書(獨家對應最新命題大綱)(贈鐵路法搶分小法典)(附讀書計畫表)





【106年最新版】鐵路員級[運輸營業][專業科目]套書(獨家對應最新命題大綱)(贈鐵路法搶分小法典)(附讀書計畫表)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大學畢業後的同學們聚餐

聽到很多朋友說要考公職~出國留學~創業~等等

朋友大多都選擇去補習之外

發現大家都還會自己買書來看

說是這樣學比較多 考試也會比較順利!

小編個人是規劃要出國念研究所

就去補習托福 也買了一些書回來練習

話說補習跟報名費都不低啊啊啊啊

所以就想要在「書」這方面省下一點小錢

沒想到才跟朋友們提到這點

大家都認同到不行

而且大家都選擇在博客來選書

大家觀點一致:會打折比較便宜

博客來真的很佛心啊~~~

【106年最新版】鐵路員級[運輸營業][專業科目]套書(獨家對應最新命題大綱)(贈鐵路法搶分小法典)(附讀書計畫表)

這本是其中一個正在準備的朋友推薦的書

據推薦:好讀 好理解 價格也很OK

需要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哦!

真的喜歡就別猶豫啦~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106年最新版】鐵路員級[運輸營業][專業科目]套書(獨家對應最新命題大綱)(贈鐵路法搶分小法典)(附讀書計畫表)



本週熱銷商品:





宅實力!基測公民,靠這本就夠了







國中社會領域公民學測趨勢題本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105年鐵路雙榜首(高員三級、佐級),出自三民補習班★

獨家贈送鐵路法搶分小法典─精巧尺寸?受益無窮,滿分達標!


?內容概述:

《鐵路員級[運輸營業][專業科目]套書》由三民補習班名師群親自撰寫,三民輔考權威名師依據最新命題大綱編寫,重點整理+最新試題詳解,完整收錄,有效理解內容融會貫通,關鍵考點粗體標示,有效幫助考生快速抓住考點所在,輕鬆掌握上榜捷徑!

民法概要─內容輔以大量補充舉例說明,清楚建立民法系統概念!各章內容開頭皆有名師提點該章節重要程度及研讀技巧,詳述重點觀念再以各章所附的精選試題進行實戰演練,越讀越有把握!

鐵路法概要(大意)─依據105年11月鐵路法最新條文修訂,分章編排,將鐵路法各項條文規定逐條台中水晶店分析說明,佐以相關試題演練及申論題觀摩,強化學習記憶!

企業管理概要(大意)─內容採雙色印刷,常考重點清晰標明,涵蓋管理學及企業概論,分章論述相關概念及要點!

鐵路運輸學概要(大意)─將鐵路運輸基本概念、規劃、政策、管理、制度、經營及發展等內容做出完整且有系統的解說,重要觀念特別加以補充說明,輕鬆融會貫通!

?獨家附贈:

《鐵路員級[運輸營業][專業科目]套書》獨家贈送《鐵路法搶分小法典》為您系統整理繁瑣的法條內容,輕巧尺寸,時時翻閱背誦,累積實力,做答自然有信心,套書隨書再附贈「鐵路員級[運輸營業][專業科目]考前40天讀書計畫表」,貼心替考生做最有效率之時間管理,按部就班效率學習,輕鬆得分!

【考試簡介】

106年交通事業鐵路人員考試

報名日期:106.3.10~106.3.20

考試日期:106.6.17~106.6.19

(正確日期以正式公告為準)

近年來交通事業蓬勃發展,為因應業務發展需求與內部退休潮,對於各類鐵路人才需求有增無減,因此舉辦鐵路人員考試,持續徵才,招募新進人員,以充實人力資源。台鐵各項福利健全、法律保障、工作穩定、升遷制度完善,佐級薪資約3.2萬;員級薪資約3.5萬;高考三級薪資約4.2萬,可謂目前就業最佳選擇之一。報考年齡不限、性別不拘,佐級不限學歷均可報考;員級高中職以上即可報考;高員級大學以上可報考,有意進入台鐵服務的考生,把握機會,提早準備!

詳細考情歡迎參閱三民輔考網站:www.3people.com.tw/

※正確考試資訊以簡章為準※

【套書內容】

民法概要(4712933095768)2017/01/15

鐵路法概要(大意)(4712933095416)2017/01/01

企業管理概要(大意)(4712933095430)2017/01/12

鐵路運輸學概要(大意)(4712933095423)2017/01/12

贈:鐵路法搶分小法典(4712933095744)2017/01/05

附:鐵路員級[運輸營業][專業科目]考前40天讀書計畫表

※套書出版日期為上架日,實際出版日以各單書為準※

本書特色

《鐵路員級[運輸營業][專業科目]套書》

1.名師精心編寫,精準掌握考試脈動,學習效率加倍。

2.各章結構紮實完整,條列清晰,疑難雜症輕鬆破解。

3.應考焦點全盤掌握,考前衝刺最佳上榜利器。

【上榜學員心得分享】

鐵路特考高分上榜 王柏誠

我喜歡以「火車」來描述台鐵,看著火車行駛在鐵軌,奔馳在平原,這些再普通不過的場景,對我來說都是寶貴的記憶。從小對台鐵的嚮往,讓我決定放下已從事三年多的家業,家人的支持,讓我能全心的投入這次的考試,再次擁抱夢想的機會,我告訴自己絕對不能放棄。大學就讀生科系,我不懂法律,對運輸學、企業管理根本一竅不通,就更別說經濟學了,這時候的我只有滿腔的熱血與傻勁,就隻身來到台北,開始全心投入準備考試。

鐵路特考高分上榜 林哲遠

自己本身是電子工程系的學生,在就業方面只能往電子科技產業發展,而在電子產業裡,擔心自己在不入中年後, 會面臨到公司裁員、無薪假等,或是一些民間公司不穩定因素。所以趁自己還年輕與記憶力不錯的狀態下,試著努力去拚拚看國家考試。

專業科目的部分我是使用函授,可以依自己的步調調整快慢,並可以對於不熟不懂的單元重複看重複聽,或對百思不解的題型重複看, 讓自己規劃自己每天的專業進度。而英文的部分就是多背單字,每天都要背,不可以偷懶。國文則是把三民輔考的江山老師的講義全部看過一遍, 題目也做過一遍,並搭配老師上課的步調去準備。公民我是向三民輔考買講義,自己回家準備。

《截取自三民輔考?經驗分享?學員上榜心得》

更多上榜學員心得分享,請上三民補習班官網查詢。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三民輔考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01/16
  • 語言:繁體中文


【106年最新版】鐵路員級[運輸營業][專業科目]套書(獨家對應最新命題大綱)(贈鐵路法搶分小法典)(附讀書計畫表)





arrow
arrow

    adkinsv558v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