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小說推薦不祥的奪命魔鑼



博客來推理小說推薦

不祥的奪命魔鑼





不祥的奪命魔鑼 評價



台中水晶店

網友滿意度:



緊張!刺激!

我真的超愛看懸疑類或是推理類的書&電影

一開始是因為柯南的關係接觸到推理

後來加上喜歡研究文字所以看起了推理小說

看了不少書後 真心覺得懸疑跟推理小說超難寫

一些邏輯、線索等等都要全面思考

才不會有漏洞的地方

但又要跳脫出來思考一般人的思維

推理小說作者簡直智商超高

另外 我又是一個很愛收集書的人

我喜歡書屬於我 可以看一次又一次

而且可以在書上寫上一些自己的小感想

但是書真的對我這種小資族來說

一直買也會變成一種壓力

但又龜毛的不想要二手書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博客來

博客來的網路價真的太佛心了

起碼有9折 遇到活動可以到5.6折 甚至更低

對我來說 真的太太太棒了

不祥的奪命魔鑼

這本就是我之前買過的書

真的很好看!

看書就可以增進閱讀文章的能力

看書的速度也會變快

對於文字的撰寫也會變厲害

看推理小說最好處在可以腦力激盪

總要看到最後面才真相大白

真的非常非常刺激

推薦給大家哦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不祥的奪命魔鑼



本週熱銷商品:





綿羊偵探團







最後理論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沒有不可能的事!」
天才教授凡杜森用極為肯定的口氣說,「頭腦是一切事的主宰,
當科學界認清這個事實時,就會有飛躍的進步。」

個子矮小、臉色蒼白,頂著一頭濃密蓬亂的黃髮,厚厚的鏡片底下有一雙水藍色的慧眼──擁有十數個榮譽頭銜的天才教授凡杜森,深信理性邏輯思考可以解決世界上所有難題,可是一套華麗的日本銅鑼,竟然會自己發出嘹喨的鑼聲,到底是神經過敏,還是古老的詛咒不幸降臨?

一個年輕女孩,和父母、男友一起在歌劇院包廂裡看戲,無故遭人刺死,男友真的是毫無疑問的頭號嫌疑犯嗎?

一名十四個月大的嬰兒竟然在自家住宅裡失蹤了,
後院雪地上出現嬰兒的腳印,可是腳印只到院子的中間就不見了,
沒有任何證據顯示,有人走進後院把嬰兒帶走,
難道他真的憑空消失了?

德國海軍皇家艦隊有個身分特殊的年輕軍官被綁架了,生死未卜,認為「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凡杜森教授,要如何與歹徒對話,平安營救人質?

新聞記者哈契在前往採訪一樁珠寶項鍊竊案時所搭乘的計程車裡,遇見一位神秘女郎,珠寶的失主不願意提供任何名單,兩件看似毫無關聯的獨立事件,會牽扯出何種不為人知的秘密?

一艘汽艇不理眾人的警告,直直衝向波士頓港,汽艇上只有一具穿著法國軍服的男性屍體,他身上並無任何可供證明身分的東西,船身兩側的名字及鞋子製造商也被除去,凡杜森要如何抽絲剝繭查出死者身分,並找出凶手呢?

罪犯裡也有天才,一個豪華的私人辦公室裡,每當進行重大股票收購案時,競爭者就搶先一步,捷足先登,可是找不出有人洩密的蛛絲馬跡,難道這真是個犯罪天才的傑作?

任何疑難雜症,只要交給凡杜森教授,一切搞定!

作者簡介

傑克.福翠爾 Jacques Futrelle

1875年4月9日出生於美國喬治亞州,父親是大學教師,自幼便在充滿文藝氣息的環境中長大。十八歲離開學校進入亞特蘭大日報工作,曾短暫轉任波士頓郵報,後返亞特蘭大日報撰寫體育專欄。
福翠爾1895年結婚後遷居紐約,於紐約先鋒報擔任外電新聞編輯;一對兒女出生後再遷居麻州,並展開他的寫作生活。作品中最膾炙人口的,便是擁有「思考機器」美名的天才教授凡杜森系列。凡杜森擁有一長串各國學界頒贈的榮譽頭銜,深信「頭腦是一切事的主宰,沒有不可能的事」,精細的邏輯推論與劍及履及的行動力是他晉身神探之林的兩大特徵,擁有「美國的福爾摩斯」稱號。作品廣見英美重要的推理書單上,成為不可不讀的經典名著之一。
1912年1月,福翠爾偕同妻子前往英國商談作品出版計畫,搭乘鐵達尼號返國途中遭遇船難,結束了他短暫的一生。

譯者簡介

游健治

游健治醫師畢業於台灣中國醫藥大學醫科,1974年赴美接受外科訓練,獲美國外科學院特考文憑,現在美國紐約市郊長島地區任外科開業醫師。出版有醫學散文「24個天才?11個意外」,譯作有「惡夜橫行之恐怖基地」、「黑色杏林」、「Casino三分鐘學會贏錢」等書。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Jacques Futrelle
  • 譯者:游健治
  • 出版社:臉譜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7/08/24
  • 語言:繁體中文


不祥的奪命魔鑼





arrow
arrow

    adkinsv558v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