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植物書籍 我們的新寵物 豹紋壁虎



認識動植物

我們的新寵物 豹紋壁虎





台中水晶店我們的新寵物 豹紋壁虎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最近去了好多地方玩

去花博公園、動物園、植物園還有一些公園走走

越來越熱愛大自然了

看著大自然常常覺得自己很渺小

像是去千島湖、去蘇花公路、去東北角...

好多美麗的景色都是由大自然成就的

雖然看著自然環境被破壞很傷心

不過也因此愛上大自然想保護它

還有動物也是

雖然也會去參觀動物園

但有時反過來想 牠們被關在一個園區裡

不能出來自由走動

也滿可憐的

同時最近開始買書來研究動植物

不只可以充實自己的知識

也可以學會用對的方法來照顧動植物

說到買書 我最喜歡在博客來選了

滿省錢而且可以宅配到家哦

今天推薦一本書給大家

我們的新寵物 豹紋壁虎

這本我看了覺得還滿不錯的

推薦給也喜歡動植物的朋友們哦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我們的新寵物 豹紋壁虎



本週熱銷商品:





創世第八天:二十世紀分子生物學革命二部曲 RNA







創世第八天:二十世紀分子生物學革命首部曲 DNA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你想養蜥蜴或壁虎嗎?你知道養壁虎要注意哪些事情嗎?你知道蟋蟀和壁虎的關係嗎?
養壁虎該怎麼開始呢?
你可以看看,尼克和艾瑪與「斑斑」和「里歐」相處的小故事。


尼克和艾瑪有一隻非常奇特的新寵物,一隻很機靈的小豹紋壁虎,他們叫牠「斑斑」!當他們看著壁虎探索著自己的新家園時,孩子們相當著迷。他們發現,認養新的寵物,是一個既有趣的經驗,也是一個重大的責任。除了斑斑可愛的故事,書中還有適合孩子和父母一起做的建議活動,以及獸醫對如何把豹紋壁虎飼養得令人滿意又健康的叮嚀與指導。

這本色彩豐富的圖書繪本介紹了年輕的孩子們擁有寵物時的樂趣和應負的責任。書中都有寵物和家人與孩子們相處的愉快故事,也教導孩子們該如何管理寵物而不會傷害牠們;教育孩子們該如何餵養動物,並保證牠們的安全,並從中讓孩子們學習如何尊重生命。淺顯易懂、內容豐富、深富教育意義,適合圖書館、學校、家庭收藏與考,是飼養寵物壁虎的最佳入門書籍。

本書特色

1. 專為兒童規劃設計的寵物繪本。

2. 飼養寵物青蛙的最佳入門書籍,圖書館、學校必備藏書。

3. 已翻成各種語言的版本,包括:中文、英文、法文、荷蘭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俄文、加泰隆尼亞文、愛沙尼亞文、匈牙利文、印度尼西亞文、希伯來文、波蘭文…等等。

4. 行銷世界各地,包括:美國、加拿大、台灣、日本、德國、西班牙、芬蘭、法國、俄羅斯、匈牙利、南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澳大利亞、比利時、瑞士、荷蘭、紐西蘭、中國、香港、泰國、印度、新加坡、波蘭、葡萄牙、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肯亞、科威特、斯里蘭卡、沙烏地阿拉伯、愛沙尼亞、以色列、…等等。

5. 外文版本獲世界知名網站 Amazon 及TOWER 網站 高度評價及推薦。

作者簡介

亞歷杭德羅.歐格拉 (Alejandro Algarra)

西班牙兒童圖書創作者,其創作的《我們的新寵物.天竺鼠(Let’s Take Care Of Our New Guinea Pig)》、《我們的新寵物.青蛙(Let’s Take Care Of Our New Frog)》、《我們的新寵物.烏龜(Let’s Take Care Of Our New Turtle)》、《我們的新寵物.魚(Let’s Take Care Of Our New Fish)》、《我們的新寵物.虎皮鸚鵡(Let’s Take Care Of Our New Budgerigar)》、《我們的新寵物.豹紋壁虎(Let’s Take Care Of Our New Leopard Gecko)》已被翻譯成數十種語言,發行於世界各地。

繪者簡介

羅莎.瑪麗亞.柯托(Rosa M. Curto)

西班牙著名插畫家,畫風多樣,涵蓋水彩、水墨、壓克力、粉彩、蠟筆、碳鉛筆…等等。在西班牙的巴塞隆納有十多年的教學經驗,多樣化的插圖遍布於兒童讀物、卡通電影、廣告和雜誌上,合作過的出版社多達十幾家,其作品在美國、英國、阿根廷、比利時、巴西、丹麥、埃及、法國、德國、意大利、立陶宛、墨西哥、荷蘭、波蘭、葡萄牙、西班牙、韓國、台灣…都可看到。目前已出版的兒童繪本作品多達四十本以上。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Alejandro Algarra
  • 譯者:咕咕吉
  • 繪者:羅莎.瑪麗亞.柯托
  • 出版社:上羊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04/13
  • 語言:繁體中文


我們的新寵物 豹紋壁虎





arrow
arrow

    adkinsv558v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