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植物書籍 好想聽牠說: 春天農場的奇蹟



認識動植物

好想聽牠說: 春天農場的奇蹟





好想聽牠說: 春天農場的奇蹟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最近去了好多地方玩

去花博公園、動物園、植物園還有一些公園走走

越來越熱愛大自然了

看著大自然常常覺得自己很渺小

像是去千島湖、去蘇花公路、去東北角...

好多美麗的景色都是由大自然成就的

雖然看著自然環境被破壞很傷心

不過也因此愛上大自然想保護它

還有動物也是

雖然也會去參觀動物園

但有時反過來想 牠們被關在一個園區裡

不能出來自由走動

也滿可憐的

同時最近開始買書來研究動植物

不只可以充實自己的知識

也可以學會用對的方法來照顧動植物

說到買書 我最喜歡在博客來選了

滿省錢而且可以宅配到家哦

今天推薦一本書給大家

好想聽牠說: 春天農場的奇蹟 台中水晶店

這本我看了覺得還滿不錯的

推薦給也喜歡動植物的朋友們哦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好想聽牠說: 春天農場的奇蹟



本週熱銷商品:





水生植物池







海岸危機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噓!動物會說話喔!

只要你用「心」仔細聽。

你會聽見一個又一個的奇蹟。


我是邦妮,從小在春天農場裡長大,成年後卻在紐約市、好萊塢生活。

我的祖父在一百多年前建了這座農場,他養的乳牛聞名全球。有一天我突發奇想,想回到農場裡,這次我不想養乳牛,而是幾匹馬、幾頭羊和幾隻貓。我看過幾部以馬為主角的電影,於是養馬成為我的夢想,只因那裡頭的場景壯麗、風景迷人;當然,最吸引我的還是:帥氣牛仔腿跨駿馬的英姿。沒想到,完全不是這回事……我差點害死了一匹馬!又差點被另一匹馬咬死!養馬的巨額開支讓我得舉債度日,更別提日常的清馬糞、堆牧草等累死人的雜事。

人與動物的感人故事,生死之間的動人感應

邦妮繼承了一座農場,養了一些動物,但和許多人一樣,她一點都不懂動物的心,在一連串的挫折與打擊之後,她遇見了東恩,一個懂得如何與動物溝通的人。於是她們開始收養了生病的或被棄養的各種動物:貓、狗、鴨子、天竺鼠、駱馬,甚至是白老鼠,歷經幾個寒暑和一場火災,甚至幾乎因負債而失去農場,邦妮和東恩身心俱疲,然而,在與動物共同生活在農場的過程中,他們看見了奇蹟。

真正開始與動物溝通之後,才真的了解寂寞對動物的殘忍損傷

本書的故事,發生在美國的一個公益農場:春天農場中心另類研究教育動物庇護所(Spring Farm Center Alternative Research Education Sanctuary),簡稱CARES。春天農場的存在理由與目的是:募款以幫助支持動物、接觸媒體、讓有關春天農場的動物故事和資訊公諸於世、懇求捐獻、以動物的合法天堂的身分對大眾說話,以及開始教育人們如何人道地對待動物的力量。本書的作者為春天農場的創始人之一。

聽聽春天農場的動物們怎麼說

「人類認為這是和動物的溝通;我們認為這是和人類的溝通。」──駱馬格列佛

「我可以認識好多人,並看著他們學習動物的平和。」──馬兒黃寶石

「我最愛工作坊了,因為人類喜歡和我說話,而且聽我說話。我會給你們帶路。不過我好忙喔,我可是這個地方的貓咪頭頭。這裡真是一個充滿了愛的好地方。」──貓咪茉莉

「進來看看吧。我喜歡有伴,也愛分享我學到的智慧。」──驢子琥珀

「這裡是個很酷的住處。能住在這裡,我們這些鴨子感到很榮耀。不過,他們趕我們遠離車道。這裡的人很棒喔。你也可以來!我們這裡大得很,可以容下很多人,但鴨子不能再多了。」──鴨子縞瑪瑙

「我在這裡找到一個很棒的家。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有很多東西可以看。我期望能見到每一個人!」──獅子狗雪球

「我要求留在這裡,在這裡退休。我和我另一個狗兒朋友莫妮卡住同一房間,而且被當成公主一樣。」──混種牧羊犬蘿西

「我喜歡有訪客。我很會說笑話,而且長得很帥喔!」──貓咪太妃糖

作者簡介

邦妮.瓊斯雷諾斯、東恩.E.海曼(Bonnie Jones Reynolds & Dawn E. Hayman)

在靠近紐約克林頓的春天農場土生土長,她是暢銷書《獨角獸的真相》(The Truth About Unicorns)、《五彩碎紙人》(The Confetti Man)和《熱瑜珈初學課程》(Bikram’s Beginning Yoga Class)的作者。與她一同執筆的東恩.E.海曼是全球最重要的一位跨種族溝通人,在她的協助下,春天農場CARES於一九九一年成立。

譯者簡介

林雨蒨

曾任路透新聞編譯與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海外公關,現為專職譯者,譯有:《是你,製造了天氣:全球暖化危機》、《蘇格拉底的咖啡館──哲學新口味》、《療傷的對話》、《我閉上眼睛》、《紫色童話》、《與女人交心》、《女人就是要有野心》、《我44歲,兒子53歲》、《創業致勝的第一本書》、《劣勢者的優勢》等書。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Bonnie Jones Reynolds、Dawn E. Hayman
  • 譯者:林雨蒨
  • 出版社:高寶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7/07/25
  • 語言:繁體中文


好想聽牠說: 春天農場的奇蹟



arrow
arrow

    adkinsv558v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