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書籍推薦 簡化太極拳分解教學24式(附DVD)



博客來書推薦

簡化太極拳分解教學24式(附DVD)





簡化太極拳分解教學24式(附DVD) 評價



網友滿意度:



生活就是要夠充實夠精采

才不枉費這人生短短

說到充實我覺得就是要看書

才能夠認識到我們來不及去實地了解的地方

我喜歡讀生活類的書

例如 塑身美妝~居家生活~手作~運動~休閒...等

這類的書總是讓我對我的生活有新的想法

可以改變些什麼來過得更好更舒適更精彩

書的話 我通常都在博客來購買

因為可以免運、線上刷卡

而且!書都會打折比較便宜!

最近買了這本書

簡化太極拳分解教學24式(附DVD)

覺得超級喜歡~~

而且書很好閱讀很好看

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們~

簡化太極拳分解教學24式(附DVD)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簡化太極拳分解教學24式(附DVD)



本週熱銷商品:





讓家煥然一新







泰國設計生活雜貨 附竹林蒼穹手工皂碟 DXI Living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為了全面總結我們在太極拳(劍)教學中積累的成功經驗和有效的教學方法,以便更加規範我們的教學內容,進一步提高教練員水平,并給廣大太極拳受好者提供在課外復習和自修的翔實而有針對性的輔導材料,我們下決心編好這套既準確實用又易學易記的武術教材。

這套教材在嚴格遵照國家體委中國武術研究院編寫的各式太極拳(劍)套路規定要求的前提下,充分吸引我們在群眾性教學中,對各定式的最明確的分解和最有效的教授方法,將解說內內容分項逐條解說清楚。

為了給讀者提供最真實生動的形體變化示範,我們組織在這些套路的全國性比賽中的優勝者擔任演練習員,為每一分解動作配置了生動的照片;並運用現代電腦製版技術將照片與表示動作運行方向的弧線結合起來。又考慮到下盤的準確移動是全身運轉正確、分清虛實的根基,很多分解動作還配置了兩足位置和移動變換的示意圖,為讀者自行琢磨糾編提供了指導。

作者、演練人簡介

張薇薇

女,出生於1957年,漢族。自幼隨父張品元,母徐淑貞習武。少年時代多次參加武術表演比賽,1996年在安徽省太極拳、劍錦標賽獲女子乙組42式太極劍第一名,42式太極拳第一名。

2001年3月在首屆世界太極拳健康大賽獲24式太極拳一等獎,孔氏太極拳二等獎;1999年被合肥市人民政府評為群眾體育先進個人稱號;1998年在安徽省太極拳、木蘭劍(扇)錦標賽擔任裁判工作;1990年在安徽省太極拳(劍)錦標賽擔任裁判工作;2001年在安徽省太極拳、劍及木蘭系列比賽中擔任裁判工作;2002年在廬山舉辦的全國武術木蘭比賽中擔任裁判工作;2003年在安徽省太極拳、劍及木蘭系列比賽中擔任裁判工作;2004年在合肥市第八屆運動會武術比賽中擔任裁判工作;2004年在安徽省第一屆體育大會暨全省太極拳(劍)木蘭系列比賽中擔任副裁判長;2005年在安徽省太極拳、劍及木蘭系列比賽中擔任副裁判長;2005年在安徽省首屆傳統武術比賽中擔任裁判工作;2005年5月作為安徽省領隊帶隊參加全國武術太極錦標賽並取得優異成績;2006年在合肥市舉辦的安徽省太極拳、劍及木蘭系列比賽中擔任仲裁委員會副主任;2007 ~ 2008連續兩年在安徽省舉辦的太極拳、劍及木蘭系列比賽中擔任裁判長;2007年在江蘇太倉,2008年在浙江德清舉辦的全國木蘭系列比賽中擔任裁判工作;2007 ~ 2008連續兩年在合肥市舉辦的傳統武術比賽中擔任總裁判長;2008年在合肥市第九屆運動會武術比賽中擔任總裁判長工作;2006年至2008年作為合肥市武術段位評審委員會成員參加段位評審工作;2006年至2008年連續三年在中國香港國際武術比賽中擔任裁判工作;2007年被評為武術七段。

1986年擔任合肥市武術協會領導工作,多次組織協調合肥市及安徽省運動會開幕式大型武術表演。2006年武術協會改選,再次當選合肥市武協副主席兼副秘書長主持日常工作,參與合肥市武術協會主編多部武術專著的編寫工作及演練動作照片拍攝。擔任合肥市英傑文武學校常務副校長。

編寫人簡介

王信和

安徽合肥人,1947年生。曾從事戲劇表演工作;在部隊曾任排長、宣傳隊隊長;轉業後參加司法工作。現任區法院審判委員會委員,行政審判庭庭長。高級法官。

自幼在省廬劇團開始練功,掌握刀、槍、棍、劍和大刀,並從霍益仲習長拳與棍。1982年起先後從合肥市武協餘民建、羅志文、張自山、張家本、徐淑貞學習太極拳、劍等,1990年拜餘民建為師,並開始輔導教學。1997年參加全國武式太極拳競賽套路培訓班學習。1994年安徽省「神行太保杯」太極拳、劍比賽中獲集體太極拳第一名,1995年安徽省太極拳、劍錦標賽中,獲個人太極劍第一名,1996年安徽省太極拳、劍錦標賽中獲太極拳、劍兩個第一名,1997年全國中老年太極拳錦標賽中獲42式拳男子組冠軍。1998年安徽省太極拳,劍錦標賽中獲太極拳、劍團體冠軍,武式太極拳第一名。1999年入編《中國民間武術家名典》。為合肥市武術協會委員、教練員,武術二級裁判員。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大展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02/01
  • 語言:繁體中文


簡化太極拳分解教學24式(附DVD)



arrow
arrow

    adkinsv558v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