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力訓練解剖書:擺脫痠痛、增加身體彈性、提升運動表現,美模都愛練的速燒脂肪運動法。(附贈肌肉健美海報) 2017醫療保健精選書籍



肌力訓練解剖書:擺脫痠痛、增加身體彈性、提升運動表現,美模都愛練的速燒脂肪運動法。(附贈肌肉健美海報)



肌力訓練解剖書:擺脫痠痛、增加身體彈性、提升運動表現,美模都愛練的速燒脂肪運動法。(附贈肌肉健美海報) 評價

網友滿意度: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想當然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

但是魔鬼藏在細節中

日常生活我們可能會因為習慣忽略了許多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本好書~

肌力訓練解剖書:擺脫痠痛、增加身體彈性、提升運動表現,美模都愛練的速燒脂肪運動法。(附贈肌肉健美海報)

裡面提供了醫學保健的相關知識

還知道了許多醫療演近

許多想像不到的原因會導致疾病

有些則是在平時改變些習慣能避免

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細膩清晰的文字敘述讓人欲罷不能

感覺收穫良多~

在博客來買還順便累積會員點數

下次買新書還可以再折一些

真是一舉兩得~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肌力訓練解剖書:擺脫痠痛、增加身體彈性、提升運動表現,美模都愛練的速燒脂肪運動法。(附贈肌肉健美海報)



本週熱銷商品:





玻璃罐纖蔬鮮果排毒水:純天然維他命水,安心喝出健康美麗

台中水晶專賣店





10天瘦7公斤,風靡全美的綠果昔排毒法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擺擺脫痠痛、增加身體彈性、提升運動表現,模特兒都愛練,睡覺也能燃燒脂肪的肌力訓練!

內含全彩肌肉健美練習海報

本書適用:跑步者、模特兒、上班族、運動員、中老年人

有良好的肌力,就等於有美好的生活。

人體肌肉的功能,是日常生活必需的能力。例如走路時,要用腳的肌力來支撐身體體重;吃飯、寫字、拿東西等,都需要手部的肌力來執行;維持身體的姿勢、快速移動身體等,都需要全身性的身體肌肉配合與運作。進行肌力的訓練,有許多好處:

避免運動傷害產生

肌力訓練是復健醫學的有效手段。透過全身性的肌力訓練,養成身體不同部位的功能與穩定性,就能夠避免運動傷害的發生,提高運動參與過程的安全性。例如有效的腹肌與背肌能力養成與訓練,即能避免下背痛的發生;大腿前後側的肌力訓練,可以有效避免運動時的大腿肌肉拉傷。

減少慢性疾病、延遲老化

適當的肌力訓練,可以增進骨骼的密度、提高高密度脂蛋白與低密度脂蛋白的比值、改善身體組成、穩定血糖濃度、降低血壓、提高心肺功能、提昇神經纖維的增生等。

提昇運動表現力

各項運動能力,皆需要身體各部位的肌肉在適當時機產生力量,在協調與韻律的情況下,完成優美且有效率的運動技術。在正確的肌力訓練下,能有效提昇身體機能的有效發揮,提昇身體的運動能力。

獲得良好的生活品質、增進自信心

肌力訓練除了在人體生理上的優點以外,還可以因為身體機能的提昇,使得體態更為優美、精神更為振奮、自信心提昇,進而提高日常生活的型態與品質。

減少肌肉組織流失

長期臥病在床的病人,會因為肌肉的缺乏使用,造成肌肉萎縮、肌肉能力下降的現象;因為受傷打上石膏的部位,肌肉也會在短時間內迅速萎縮。除此之外,肌肉的能力也會隨著年齡緩慢下降,適當的肌力訓練,可以有效增加身體的肌肉量,避免肌肉萎縮,防止肌肉組織的流失。

提高新陳代謝、躺著也能瘦

身體基礎代謝率的高低,受到身體肌肉量高低的顯著影響。肌力訓練的效果,除了能夠提昇肌肉的能力與減少身體肌肉量的流失以外,同時可以促進肌肉的肥大,增加身體的肌肉量,提昇安靜休息時的基礎代謝,增加每天的能量消耗量。

一套好的肌力鍛練,只需要五項基本功:硬舉、弓步、伏地挺身、引體向上與健美輪。這幾項效果強大的動作,也是各種體能鍛練的基本工夫。本書會一步一步為讀者示範,如何從這五大項延伸出十幾種不同的變化,各個動作的肌肉狀態也有圖解說明,讓讀者能夠深入了解每個運動的效果。書中還附上作者建議一整套基本的健身計劃,讓你明白如何靈活運用這五項基本功,達到最有效的成果。

肌力訓練的效用:

.提高運動能力、提升運動成績、並避免運動傷害

.解除焦慮和壓力

.增進免疫力

.減輕慢性疼痛

.維持好身材、增強體力

.增加新陳代謝率

名人推薦

Lulu老師 瑜珈天后

甘思元 力格運動健護中心創辦人

歐陽靖 跑者作家

謝如蘭 新光醫院復健科主治醫師 / 台北醫學大學副教授

「很幸運有機會與派特教練進行一對一教學,我學到許多有關健身與健康的知識。更開心的是,現在他的書可以陪著我全世界走透透,只要翻開書就像教練從旁指導,卻不用多花一張機票錢。這本書惠我良多,改變了我的人生。真心感謝派特教練。」魏南斯Bebe Winans(葛萊美福音與R&B獲獎歌手)

「派特是很棒的健身教練,我從他身中獲得許多有用的健身知識與活力。他讓我活出更精采的人生。」約翰.麥肯羅John McEnroe(網球明星)

「執行了派特的訓練課程與方法,讓我第一次在球季開打前還能保持最佳體態。派特不僅讓你保持好身材,更棒的是,讓你的腦袋更靈光。」尚恩.艾弗里(NHL冰球球員)

「自從大腿肌力與肌耐力的加強,我感覺現在走路不像以前那麼累,爬樓梯也輕鬆許多,甚至跑步膝蓋不會有痠痛的感覺了。」Joyce愛好跑步者

「因為打球,我的大腿本來就很強壯,時常要跳來跳去的,所以腿練的很粗,只是肌力不太圴衡,後來在適當的運動與訓練之下,腿瘦了,但是力量不減,而且我的美腿再現囉!」小強(籃球校隊)

「經由肌力訓練,不但有效增加新陳代謝率,也就是身體燃燒脂肪的頻率。而且對於我們這些希望身材更結實但又無法克制食欲的模特兒,是一項最好的選擇。」小喬(模特兒)

?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PAT MANOCCHIA
  • 譯者:賴孟怡
  • 出版社:木馬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1/02
  • 語言:繁體中文


肌力訓練解剖書:擺脫痠痛、增加身體彈性、提升運動表現,美模都愛練的速燒脂肪運動法。(附贈肌肉健美海報)



arrow
arrow

    adkinsv558v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